close

百合花.png

張老師英語教室 英文基礎、會話、寫作、多益雅思教學  TEL 0905-564-025

英文句型結構常用動詞用法200

006、believe v. 相信

五大句型

V1 + M 相信,信任,信仰

V1 + in + N-ph 相信,信任,信仰

V3 + N-ph 相信,認為

V3 + that-cl 相信,認為

V3 + Wh-cl 相信,認為

V5 + O + Adj-ph 相信,認為

V5 + O + to-Vr 相信,認為

例句:

V1 + M:

You can ask Tom if you don't believe.

如果你不相信,可以問湯姆。

 

V1 + in + N-ph:

I've always believed in you.

我總是相信你的。

 

V3 + N-ph:

You can't believe anything she says.

你不能相信她說的話。

Do you believe me?

你相信我嗎?

 

V3 + that-cl:

B: I can't believe that this is happening.

我不相信這樣的事會發生。

 

V3 + Wh-cl:

I couldn't believe what I had heard.

我無法相信我所聽到的。

 

V5 + O + Adj-ph:

We believe him dead.

我們相信他死了。

 

V5 + O + to-Vr:

I believe him to be right.

= I believe that he is right.

我相信他是對的。

下一篇    英文句型結構常用動詞用法200 007、dream         

上一篇     英文句型結構常用動詞用法200 005、become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動詞字的用法 英語學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